时辰

点赞和评论是更新的第一动力!
感谢各位宝子们!

『原神』关于吃醋

简介:

     已交往设定,是吃醋后的语音。

     含迪卢克,达达利亚,钟离,魈,温迪,神里绫人。

   

【迪卢克】

    “你最近在和谁一起?每天晚上十点之后才回来...”

    “普通朋友...所以你们每天在做些什么?”

    “没干什么?但是我...罢了,走吧,回房间休息。”

    “怎么站在原地?”

    “我没有多想。”

    “...好吧,昨日我看见他送了一大捧花给你,你...毫不犹豫地接过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给我准备的惊喜?”

    “向他学习如何插花和制作史莱姆气球...原来是这样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特意为我做这些,你的出现,就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惊喜。”


【达达利亚】

     “小姐,他是谁!”

     “朋友...哼,看起来很经打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“地上的夜色很好!明亮又干净,想必洒上鲜血后会让人感到更加舒畅。”

     “放心,只是「小小」切磋一下,绝对不会用魔王武装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不允许我去找他!小姐,你太偏心了吧!”

    “嗯?是为了请教至冬料理...”

    “所以小姐你什么时候和我回至冬,冬妮娅他们都很期待见到你。”

    “最近都不行啊...我有点伤心,要补偿!”

    “不如...今天一整晚加明天上...”

    “嘶,小姐,你打我干嘛——”


【钟离】

    “最近新交了朋友?”

    “既如此,不如「邀请」他闲暇时来琉璃亭一叙,能让你称为朋友之人,想必有其特殊之处。”

    “你现在是要出门?”

    “近日你和那位朋友相处的时间着实不算短。”

    “占有欲?...我的确希望你多数时候是在我身边。”

    “恰好到了原身应该清洗之时...不算大事。”

    “嗯?决定留在家里帮我?”

    “想摸摸我的角?...你的要求,我自然不会拒绝。”

    “清理结束后,一起看看我昨晚拟订的新「契约」如何?”

    “嗯,是「婚契」。”


【魈】

    “...那个人是谁?”

    “你和他一起时看起来更开心,若是你不再需要我...不,我们之间有太多关联...我不会放手。”

    “吃醋?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不会有这种幼稚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还要去找他?...哼。”

    “是为了研究业障如何消除...”

    “这些是累世杀业的报应,不可能清理完。”

    “...但每次你在我身边时,业障的困扰就少了许多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...不必去找他,留下来陪我...可以吗?”

   

【温迪】

    “哎嘿,抓到你啦!”

    “我怎么会过来?嗯...女朋友每天下午都不见踪影,身为男朋友当然要来找你啦!”

    “唔...怎么还要赶我走。”

    “我为你写了新诗,曲子也是新作的呦,别和他一起了,陪我去风起地嘛,好不好,好不好嘛——”

    “要向他学习苹果酒的正宗酿法...原来你是因为这个才瞒着我呀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我不想你和别人单独待在一起这么久...和你的陪伴相比,苹果酒没有那么重要。”

    “所以,多陪陪我嘛,我们一起游历整个世界,可以吗?”


【神里绫人】

    “今日怎么不出门?”

    “哦?你是说新认识的朋友被天领奉行抓到牢里了?”

    “先前听九条裟罗提起过,有一位自称是「智能机器制造商」的枫丹人制作过程存在隐患,想不到竟然是你新交的朋友...”

    “九条裟罗怎么会知道这件小事?和你有关的事,怎么能称为「小事」。”

    “...好吧,前几日你总是很晚回家,我不放心就跟着看了看。那个人的生产方式的确有隐患,你呆在那里,安全无法保证,所以...我善意提醒了九条。”

    “天领奉行的牢房还算舒适,你不必担心那个人。”

    “嗯?不是担心他,而是怕为我预订的肩颈按摩仪不能早点制造出来...原来你这几日是为了这件事。”

    “想必明日签过承诺书那位朋友就能出来。不过,以后你若是去找他,我很乐意和你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...公务不必着急,你的事情自然得排在第一位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2926)
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